这一段日子我过得相当挣扎

一方面是受医院和学校的剥削

一方面是面对考研的压力

无比焦虑和抑郁 但我不像中学的时候 有几个情投意合的疯子朋友 我中学六年也是过得暗无天日

按照计划 生命已经过了三分之一 但是想做的事一件都没开始

人所做的一切都是为死作准备  除此都是徘徊

所以我过去的一切都是悲哀的 已经完全浪费掉宝贵生命的三分之一

我们应该有权利选择过什么生活 即使到处都是一样令人失望  相信世界仍然存在一部分我们值得为之存在的 但我没有选择 唾手可得的天堂 却选择仰望

我全身没有一个细胞是为做医生而准备的 不在正确的位置上 因此我痛苦当初选择读医 认识我的人都觉得惊讶 为什么要选一个和自己毫不相关的专业 我也惊讶 不知道为什么

如果太靠近太阳啊 就马上葬身火海

籍口也好 或者是等待爆发的沉默

评论
Top

© Dugy | Powered by LOFTER